上财iMBA项目毕业典礼通知 | 2023年10月29日:第二十六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

1_副本.jpg




 

活动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369校区




活动议程


8:30-9:00

签到领取硕士服等物品


9:00-11:00

班级活动

地点: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11:00-13:00 

毕业生报到

地点:博思楼3楼多功能厅


13:30-15:30 毕业典礼
介绍来宾
演奏中、美国歌
上海财经大学代表致辞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代表致
教师代表发言
业界导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颁奖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合影


温馨提示




1. 出席毕业典礼请务必在12:45前到达博思楼会场。
2. 请按号入座,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授证结束后请有序返回座位。
3. 着装要求:当日请着正装,男生白色或浅色衬衣、系深色领带,搭配深色西装裤和深色皮鞋;女生白色或浅色衬衫,下装穿深色长裤或长裙,深色皮鞋。
4. 校内无法停车,建议选择绿色出行。





教你正确穿戴硕士服


  •  硕士服内搭什么不合适

休闲装、运动装、运动鞋、颜色扎眼的衣履,都是硕士服内搭的大忌。

  •    正确的内搭示范

男生们,可以穿上白色衬衣、领带,搭配深色西装裤和深色皮鞋。女生的上装应选择白色或浅色系的衬衫,扎领结或领带,下装穿深色长裤或长裙,深色皮鞋。

  •    硕士服由四部分组成:

学位袍,垂布,学位帽,学位帽上的流苏。

学位袍是一件帅气的长袍,硕士学位袍是蓝色深蓝色混搭,左胸有我们财大商学院的标志,前胸如意扣,袖口长城纹,非常有范儿!

  •    穿好学位袍后,要把垂布戴在肩上。

垂布是硕士服的装饰物,MBA硕士服的垂布饰边是粉色。垂布和学位袍的肩部都有快粘片,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身高调整垂布粘贴位置,要使胸前垂布的三角形处于学位袍第一颗纽扣位置,并把垂布上的松紧扣扣在纽扣上,防止脱落。

  •    最后,要戴好学位帽。

每个学位帽后都有一个可调整松紧的开口,不要太松防止脱落。有刘海的女生,要把头发藏在帽子里,并将帽边三角形对准眉心。学位帽上有一串流苏,请大家确保流苏在左侧,才算是真正毕业哦!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