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俱乐部 | 蔡鄂生】对当前金融热点问题的思考


中国的金融环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中美贸易战对金融业究竟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中国的对外经济政策应如何调整?P2P行业大面积“爆雷”,私募基金风险频发,监管层有何对策?地方政府隐形债务的清理将对金融造成怎样的冲击?房产税影响几何,房价波动又将对金融市场造成何种影响?资管新规落地,各机构今后如何转型发展?银保监合并,将迎来哪些机遇和挑战?未来中国金融改革的重点又在哪里……


【时间】2018年9月26日(周三)14:30-16:30(14:00签到)


【嘉宾】

timg (2).jpg


蔡鄂生,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从1975年就开始在银行系统工作,曾先后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兼上海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等。他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期间,参与了80年代和90年代初重大金融改革方案的设计、《中国人民银行法》和《商业银行法》的起草、金融风险的处置等重要工作。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期间,对银行公司治理结构进行了系统的研究。


【报名】9月25日12:00(本次沙龙共40席位,额满即止)


【活动提示】本活动只接受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预定,有意加入金融家俱乐请点击这里下载会员申请表

 

【活动详询】021-65365189,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