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产业经济学前沿培训

关于暑期产业经济学前沿培训

“产业经济学前沿培训”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和国际金融三个领域的暑期培训项目之一。每年暑期培训项目邀请国际顶尖院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作为培训教师,包括来自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国际顶尖院校的教授。该项目致力于全国产业经济学科师资水平的提高和高端人才的培养,促进专业领域内的国际学术交流。     

 

时间:

2019年6月12-13日

 

地点:

Lecture Hall, 2/F,College of  Business (Wudong Road Campus)

上海市武东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大楼二楼报告厅

 

日程安排:



6月12日


上午 8:50-9:00 

会议开幕式 

居恒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产业经济系系主任


上午9:00-12:00 

Prof. Paul Grieco, Competition in Retail Markets


下午 13:30-16:30 

Prof. Jakub Kastl, IO (Auctions) in Financial Markets 


6月13日


上午 9:00-12:00 

Prof. Peter Newberry, Topics on Reputation and Feedback in Online Markets I


下午13:30-16:30

Prof. Steven Tadelis, Topics on Reputation and Feedback in Online Markets II


讲座教授简介:



Prof. Paul Grieco:  Paul Grieco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经济系副教授。他于美国西北大学取得博士学位。Paul Grieco教授的研究主要在需求模型、生产函数和市场进入模型的估计,及其在医疗健康,零售市场和国际贸易的应用。Paul Grieco教授在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 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同时,他还担任Journal of Industrial Economics副主编。他这次的讲座题目是零售市场的竞争。


微信图片_20190522145648.jpg


Prof. Jakub Kastl: Jakub Kastl 是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教授,他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Jakub Kastl教授主要从事于产业组织、拍卖模型及其在金融市场中的实证研究,如国债拍卖中的机制设计、需求估计和信息优势。Jakub Kastl教授的研究在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Econometrica,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 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等期刊上发表。同时,他还担任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副主编,IJIO副主编,AEJ:Micro编委成员。Jakub Kastl教授这次的讲座题目是金融市场中的IO拍卖研究。 


微信图片_20190522144937.png

Prof. Peter Newberry: Peter Newberry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经济系助教授。他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Peter Newberry教授主要的研究课题包括电商平台中的竞争性定价,信息不对称,学习模型估计,以及信誉和评分机制的影响效果。他的研究发表在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Quantitative Marketing and Economics等杂志上。他这次的讲座题目是关于网络市场的信誉和消费者评价。  


微信图片_20190522145728.png


Prof. Steven Tadelis: Steven Tadelis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教授。他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Steven Tadelis教授现在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电商和网络经济。他曾将经济学的分析工具应用在Amazon和Ebay平台,并且组建了Ebay的经济学家团队来研究电商中的双边市场匹配、信用评价体系的构建、广告营销和定价策略。他在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Econometrica, 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 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 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等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他这次的讲座题目是关于网络市场的信誉和消费者评价。


微信图片_20190522145821.png



报名:

本次研讨会需要网上报名注册,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培训费用全免, 差旅、食宿费用需自理


欢迎感兴趣的专家学者报名参会!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