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职业导师小课堂

为增强学生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职业生涯前景及所需具备的职业能力等方面的认知,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特别邀请职业发展导师刘佐毅先生,通过线上方式分享多年行业经验并展开深度的指导交流,为学生们解答有关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选择的问题与困惑。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3日(周一)中午 11:30-13:00


活动形式:zoom线上交流


活动名额:本次共计8名商学院学生或校友可参与活动


报名方式: 

①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c@shufe.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 

②同时请点击右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职业导师简介:


刘佐毅先生,任大丰银行集团澳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瑞士苏黎世大学MBA,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硕士,美国管理者协会(AMA)会员, 英国国际专业管理公会 (IPMA) 国际职业认证培训师, 美国ICF认证教练培训 (ECI)。曾担任多家美国及欧洲高科技和金融行业公司派驻亚太及大中华区总裁、总经理职位,在高科技、投融资及贸易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全方位运营管理、高端营销、市场及服务团队的选拔和管理方面深耕三十余载,尤其对于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职业选择的内在脉络与逻辑层次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准确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