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ECL教练项目(第四期)启动

项目说明:


1. 教练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IECL合作开展,由IECL教练为我院学生提供教练辅导。IECL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教练服务、教练课程与领导力发展机构。

2. 本期项目参与教练为21名,教练主题为个人职业发展问题,采用教练与学生1对1形式交流,每名教练辅导3名学生。第一次教练辅导安排在5月份,后续每月1次,一共4次,全部活动结束后教练提供反馈和总结。

3. 教练的申请采用双向选择,学生选择意向教练时请附上个人简历,配对结果由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与IECL统筹安排。

4. 项目启动仪式将以线上形式,于5月22日(周五)晚19:00-20:30举办,届时将详细介绍教练方法和内容。

5.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3日(周三)18点。



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同学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按照要求上传PDF格式简历。

image.pn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ECL教练项目简介(2020年5月).pdf

上财商学院第四期IECL教练项目教练简历(21位).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