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2022上海财经大学“商道之声”高峰论坛之后疫情时代中欧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合作

生物医药产业被称为“永远的朝阳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生物医药产业已然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国家实力竞争的焦点领域之一。我国的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但仍存在原始创新不够、产业层次不高、资本虚火过旺等短板,亟需通过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互鉴沟通合作,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水平。

 

众所周知,瑞士是欧洲最大的生命科学行业集群地,拥有罗氏和诺华等医药巨头和数百家中小型医药研发企业。作为瑞士一所拥有480多年历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洛桑大学在生物医药学领域科研实力雄厚。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商学教育高等学府,学校凭借“商科+财经”的优势学科特色和深度的学界业界资源联动,对包括医药领域在内的尖端行业有着强大的科产教融合能力和投融资实践积累。2022年5月31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与瑞士洛桑大学中国经济金融中心联合举办2022上海财经大学商道之声高峰论坛,邀请业界和学界资深专家共同探寻后疫情时代中国和欧洲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0531海报.jpg


01

观看方式

线上zoom(会议号 : 945 3387 0044,无密码)


02

直播平台

“上海财经大学MBA”

微信视频号、B站


03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