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以案说法——谈谈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官员落马和富豪入狱的新闻报道,背后的主客观原因虽然不尽相同,但是每一个刑事案件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却都是不能轻视的,在所有法律风险之中,刑事法律风险是最严重最致命的。中国的改革开放史,也是一部刑事法律的建立健全史。本期讲座,我们邀请到北京安博(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少勇律师和大家谈谈刑事法律风险和防范的话题。


魏少勇律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曾供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天依律师事务所,现任北京安博(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客座教授。魏少勇律师理论功底扎实,社会阅历丰富,崇尚实战,善于运用多种方法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十六年的执业生涯中成功办理了大量复杂疑难案件,并取得辉煌战绩。讲座过程中,魏少勇律师将结合他丰富的实战经验,从社会上常见的罪名和管理者容易触发的罪名入手,通过案例分析和同学们探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刑事法律风险和防范风险的方略。



魏少勇.jpg

 


讲座时间:

2022年9月3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524-408-560;无密码)


讲座主题:

以案说法——谈谈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


讲座嘉宾:

 魏少勇 | 北京安博(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特聘教授


讲座提纲:

一、 熟悉相关罪名,事前防范是基础

二、 剖析典型案例,事中控制是关键

三、 实施精准辩护,事后补救很重要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