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专业在左,管理在右——职业女性选择做专业人士还是管理人员?

3月4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发布《2022商业女性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随着人才争夺战的激烈进行,超过70%的企业目前正力争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环境,以吸引和留住女性人才,90%的中端市场企业拥有至少一名女性高级管理者。随着“她时代的到来,女性角色在职场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女性们在商业领域展现出了独特的风采,职场女性的现状与发展情况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在职场上,走管理路线,还是走专家技术路线,是困扰很多职场人的问题,对于女性职场人也不例外。选择的方向不同,未来职业发展之路也大相径庭。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上海久事体育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敏校友跟我们探讨女性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做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实现职业价值最大化。张敏是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MBA校友,具有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和CCSA(国际注册内部控制自我评估师) 资格证书。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在职业生涯前期,张敏校友走的是专家路线,拥有国际事务所五年外部审计从业经验和上海大型国企集团十年内部审计经验。2019年,张敏校友转换个人职业赛道,入职上海久事体育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本次讲座,张敏校友将从自身经历谈起,跟大家聊聊面临选择做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时如何少走弯路。


张敏.jpg


讲座时间:

2022年9月11日(周日) 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706-456-185;无密码)


讲座主题:

专业在左,管理在右——职业女性选择做专业人士还是管理人员?


讲座嘉宾:

 张敏 | 上海久事体育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财经大学2019届MBA校友


讲座提纲:

1. 不同文化背景中女性职场地位

2. 如何选择做专业人士还是管理人员

3. 职业女性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

4. 做个自信快乐勇敢的职业女性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