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启动·直播丨知势·聚势·创势:2022上海财经大学“商道之声”高峰论坛暨MBA项目年度发布会将于4/16线上召开!



知势·聚势·创势



面对全球经济艰难复苏和新冠疫情反复起伏,原本熟悉的世界让我们愈发感到疑惑和不确定——旧有商业规律不断被催生而出的新业态所瓦解,旧有经验主义无法从容适应诸多管理新难题。如何重塑思维体系和认知格局,如何更为敏锐地感知行业和市场细微变化,如何与多年经济发展所沉淀下来的经验规律更好融合?这些都成为了未来领导者和管理者们必须面对的关键问题。

作为项目年度首场重磅活动,2022年4月16日,“知势·聚势·创势——2022上海财经大学“商道之声”高峰论坛暨MBA项目年度发布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的全景呈现。论坛聚焦中国经济产业发展新方向和管理类高层次人才需求新导向,通过邀请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和影响力对话,同时启动实践研究院成立仪式以及公布2023年入学MBA招生政策,带领我们——


2.png

一个人前行只能创造一个个体的风范,一群人前行可能创造一个时代的风范。知势、聚势、创势——4月16日,项目愿与每一位逐梦的商界英才携手共进,奔赴理想且美好的商业新未来。



01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02

观看方式

报名成功后

直播链接将在发布会前一天

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


03

直播支持平台

“上海财经大学MBA”


B站、微博、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