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同行 奔赴山海 | 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MBA/E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7月2日,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靳玉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MBA/EMBA导师代表刘志阳、江晓东、高维和、王晓玉、陈志俊、孙琦、朱林可、李眺、周照、叶巍岭、舒睿及648位毕业生携家属共同出席典礼。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徐松伟主持典礼。


1.jpg


2.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向毕业生致辞。他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期许:一、不畏将来,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在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高度发展的时代,通过持续学习保持前瞻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准方向,坚定前行;二、不惧艰险,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三、不负理想,永怀上财人的精神内核。把“匡持国家、补益社会”这个一代又一代上财人始终如一的坚守融入自己的血脉,勇敢担当,百折不挠,在祖国大地上书写上财人的精彩华章。


3.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叶巍岭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献上临别赠言。她结合商学院“培植商业人才、创新商学研究、赋能创业实践、传播商业文明”的愿景使命,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弘扬和传递这些价值观念,为商业文明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贡献,为商业世界发展树立良好的榜样和形象。


4.jpg


友山基金董事长、上海财经大学校董,2020 届 EMBA 校友何炫作为校友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强调面对未来,大家要学会经营好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更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和身体,以实际行动无愧于满载着青春汗水的上财毕业证书。此外,他期待毕业后大家可以通过上财校友会保持联系,再续校园情谊。


5.jpg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2023届金融投资班苏卫岗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恩母校提供的良好平台以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相信毕业不是终点,祝愿同学们在奔赴未来的道路上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对展翅高飞的憧憬,积极拥抱每一个机遇,勇敢面对每一个挑战,不断获得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


6.jpg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靳玉英宣读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宣读学生名单。陈信元副校长以及各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授证拨穗,合影留念。


7.jpg


8.jpg


9.jpg


10.jpg


典礼尾声,2020级金融投资班的汪泽任同学以一曲原创歌曲《晚安,上财》为此次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11.jpg


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秉承“厚德博学 经济匡时”的校训,在服务国家社会中成就人生、成就事业、成就梦想,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