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活动预告 |AI科技如何在管理领域价值变现?

现代世界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科技革命,AI(人工智能)技术正催生着巨大的变革,不仅是技术领域,更是在商业和管理层面有望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AI的逐渐成熟和普及,也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将其运用到实际生产和服务,从中获得更多的商业利益。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腾讯集团HR科技中心创建人,腾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孟盛先生跟我们谈谈AI科技如何为管理领域带来深刻的变革和无限的潜力。


孟盛先生获得复旦大管理学硕士,曾任平安集团智慧人事产品线总经理,SAP大中华区HR产品首席顾问,埃森哲组织绩效战略咨询经理,同时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中心顾问委员会委员,有丰富的HR咨询领域工作经验。讲座中,孟盛先生将结合实际案例和见解分享AI科技的思考,从高绩效组织观察如何重构工作本身、重构工作必须关注哪些AI科技和AI科技引入需要一份行动计划三方面探讨AI如何引领管理领域的未来。


孟盛.jpg


讲座时间

10月14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楼B117教室

讲座主题:

AI科技如何在管理领域价值变现?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