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活动预告 |金融界“矿工”数据之旅——机器学习入门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量化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手段,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金融机构的关注和应用。为了推动量化金融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对量化金融的认知和理解,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高顿合伙人Anna老师跟大家探讨机器学习。通过本次讲座,你将了解到机器学习在量化金融中应用场景、机器学习算法的原理和数学模型以及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来评估投资组合风险,并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资产配置。


Anna为高顿合伙人,CFA、FRM、CAIA持证人,先后毕业于复旦大学与东京大学,金融学、物理学双硕士,被评为央广网 2020 年度“全国明星教师”,曾在德国大型基金 Finance in Motion 先后担任投资总监与高级风控总监,负责跨国投融资、海外资管和海外风控业务。


图片.png

讲座时间

11月19日(周日)16:45-18:00


讲座地点:

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楼B117教室

讲座主题:

金融界“矿工”数据之旅——机器学习入门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