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开启!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九届整合实践项目暨商学院“千企调查”启动仪式

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家发展战略中所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必然内涵,也是企业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战略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理念是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从而推动社会各领域的现代化进程。企业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然而,传统的发展模式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产能过剩、环境污染、科技创新不足等,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必须适应并引领全球经济的转型升级,从追求数量转向质量优先,实现由大变强的跨越。


图片.png


颠覆式的变革汇聚之时,也是中国商学教育亟待输出智慧和力量之际。11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MBA第九届整合实践项目暨商学院“千企调查”启动仪式将隆重举行,论坛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邀请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共话同探讨现代化背景下中国企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成功的经验与教训,共同寻找创新的发展路径,为构建富有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式现代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议程长图.jpg


商道智慧、发商界先声、展商学风华——11月26日,我们等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