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再启航|上财商学院MBA&EMBA 2024新年晚会报名重磅开启!

龙舞财大启新春,万象更新映新元

新征程中扬帆起,共绘未来新篇章

 

挥别昨日,2024年即将悄然而至

让我们相约共聚财大校园

怀揣着热切的憧憬与期待

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共同揭开2024年第一道绚丽的序幕!


“新时代·新征程·再启航”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MBA/EMBA 2024新年晚会


2024年1月6日  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

盛邀您共庆欢乐时光,我们不见不散!

海报定稿最终版.jpg

活动时间:2024年1月6日 18:00 - 20:00

活动地点: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

报名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




晚会精彩亮点:

      本次新年晚会以新时代·新征程·再启航”为主题,分为“瑞龙大地春,时代新篇章”、“ 新春正青春,商道启新程”、 “财耀照未来,聚力再起航”三个篇章。  新年晚会中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惊喜与精彩?敬请各位财子佳人亲临晚会现场,一睹为快!

      无论是点燃热情的开场歌舞、令人捧腹的幽默小品喜剧秀、大合唱、班级舞蹈串烧等等,都将展现上财MBA学子的无限才华与活力,激情、欢笑与感动交织,绝对是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盛宴!

  此外,晚会中还将颁发“优秀实践导师”“学联优秀部门”“上财MBA优秀俱乐部,以及多项上财MBA学生活动类团体及个人奖项等,以表彰在财大商学院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的师生们。

      本次新年晚会也精心设置了现场幸运抽奖环节🎁。晚会过程中,将使用抽奖程序从现场观众中抽取,送出丰厚奖品,敬请期待!


才艺绽放,欢聚一堂

瑞龙迎春,财耀未来

这里是我们的舞台!


    让我们相约2024年1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 2024新年晚会,共迎新年,同聚见证,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携手扬帆再起航!


晚会节目单:

节目单.jpg



往期晚会回顾:

回顾3.png


回顾5.png


回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