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启航丨第九届上财MBA整合实践训练营开营啦!

2024年如约而至。新年伊始,随着第九届上财MBA整合实践各项目团队集结完毕,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待命出征商业咨询的“真实战场”。

 

俗说话粮草先行稳三军,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好“知识理论”的粮草储备,用先进的“方法论”充分武装自我,做好装备升级,MBA中心特意开设了“整合实践项目实践训练营”,邀请了来自业界学界的数位专家学者和往届项目队长为大家从不同角度解锁管理咨询的“实践”密码,帮助大家高效推进,蓄满战力。

 

上财MBA整合实践训练营一直以来秉持着“实践出真知”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在培训课程中,你将深入理解参访和项目的本质和如何在实际操作中运用,你将学习到进行管理咨询的实用技巧和经验,你还会学到调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调研。同时,你还可以与往届优秀项目队长面对面交流,获取宝贵的项目管理经验。

 

告别昨日的辉煌,迎来全新的起点!欢迎同学们参加第九届上财MBA整合实践训练营,让我们再次扬帆起航,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整合实践训练营长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