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领导力”系列沙龙(第一期)

中国文化与现代社会精神


        “文化与新领导力”系列沙龙是由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家俱乐部和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金融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共培训服务项目,每两个月举办一期,旨在弘扬金融文化,增进金融各界交流,促进金融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提升。

  2013年4月27日(周六),“文化与新领导力”系列沙龙第一期,特邀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国孔子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鲍鹏山教授,讲解“中国文化与现代社会精神”。

 

【沙龙主题】 中国文化与现代社会精神

 

【主讲嘉宾】 鲍鹏山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国孔子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沙龙听众】 金融机构高管(约40人)

 

【沙龙时间】 2013年4月27日(周六)  14:00—16:30

 

【沙龙地点】 详询主办方

 

【沙龙提示】 凭预约可免费参加, 仅限受邀人士

 

【活动议程】

 

    14:00—14:30    签到与茶歇交流

 

    14:30—16:30    主旨演讲、互动式讨论

 

    16:30                   活动结束

 

【嘉宾简介】

 

 

  

  鲍鹏山,文学博士、作家、学者。安徽六安人,毕业于安徽师大中文系,毕业后支教青海,在青海师范大学任教17年,现为上海开放大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孔子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等等。央视《百家讲坛》、上海电视台《东方大讲坛》、上海教育电视台《世纪大讲坛》、山东教育卫视《新杏坛》等栏目的主讲嘉宾。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古代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在中国思想史研究、文学史研究方面都有突出的成绩。出版有《孔子是怎样炼成的》、《中国人的心灵——三千年理智与情感》、《风流去》、《鲍鹏山新说水浒》、《孔子传》、《论语新读》、《寂寞圣哲》、《说孔子》、《附庸风雅——第三只眼看诗经》、《致命倾诉》等著作三十多部。全国多家杂志的专栏作者,作品被选入多种文集及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全国统编高中语文教材。

 

 

【活动详询】

  

       电话:021-6536 5189

   

       邮箱:fc@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