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最前沿:贸易战灰犀牛,去杠杆黑天鹅,新时代独角兽——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博士为你解读丨Pre-Sufer年度收官大课

2018年,是全球金融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如果用“黑天鹅”代表小概率发生而影响巨大的事件,那么“灰犀牛”则可以代表大概率发生且影响巨大的潜在危机。中美贸易战,看似“黑天鹅”,实则“灰犀牛”。下半年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将更加严峻:对内去杠杆,对外贸易战,两大灰犀牛,更是增加了市场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在这场浪潮中,无人能够独善其身,而投资者又将何去何从?


10月21日,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博士做客上财MBA Pre-Sufer年度收官大课,为同学们带来“投资最前沿:贸易战灰犀牛,去杠杆黑天鹅,新时代独角兽”——旨在深度解析当前全球金融格局,展望未来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态势,帮助大家培养理性分析经济环境的意识并借助它寻求财富增值的机遇。


活动时间:2018/10/21(周日)14:00-15: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主讲人:邵宇


0 (1).jpg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18/10/21

报名方式:请点击“活动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或回复本公众微信平台:1021活动+姓名+邮箱+手机+工作单位+职位+是否为考生,即可轻松预约!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MBA公开课:投资最前沿:贸易战灰犀牛,去杠杆黑天鹅,新时代独角兽

15:45-16:30  联考报名及招生宣讲

MBA公开课第六讲

投资最前沿:贸易战灰犀牛,去杠杆黑天鹅,新时代独角兽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邵宇介绍.jpg


上财商学院MBA Pre-Sufer系列活动为上财MBA考生精心打造的系列活动。包括:Pre-Sufer“aSA”俱乐部Pre-Sufer校园初体验之明星教师公开课 Pre-Sufer互动之行业聚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