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aSA俱乐部】资深学长指点MBA择班迷津

在坚定MBA报考之路后,头等大事乃是“择班”——2020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共有全日制全球班、(非全日制)综合精英、(非全日制)金融投资、(非全日制)EMBA四大班型。这些班级在办学理念和培养方案有何差别?不同班级对考生的教育或工作背景有没有硬性考核指标?选择哪个班级才能最大化满足自己的期望值?如果你正在纠结以上问题,那就必须参加今年Pre-Sufer活动aSA俱乐部的第一弹活动——来自不同班级的资深学长现身说法,为你解密择班的那些事儿


我在XX行业从事xx工作,以后想往XX方向发展,哪个班级更适合我呢?

我考虑就读全日制。目前工作涉及XX领域,全日制的课程能够给我带来哪些帮助与提升?全日制同学实习机会多吗?对于转行或是创业,项目又提供了哪些支持?

我所在的公司属于金融行业,但目前工作并不涉及公司的核心业务。我想在职业上寻求更高的发展,到底是金融投资班还是综合精英班更适合我呢?

金融投资班在课程设置上跟综合精英班有何不同?海外游学模块是如何运作的,职业规划有何不同?对我们帮助大吗?

与MBA相比,纳入联考后的EMBA在培养体系上有哪些不同?就读EMBA能带来哪些差异化优势? 


如果您也有以上类似困惑,相信427的aSA俱乐部之择班篇将给带来您满意的解答!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7日(周六)

13:30-15:00(13: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对话嘉宾


孙泉.jpg

孙泉(2017级 工商管理硕士)

某国企上海张江支公司总经理


谈俊华.jpg

谈俊华(2017级 综合精英班)

某外资银行 信息科技部技术副总监


刘文辉.jpg

刘文辉(2016级 全日制)

新番资本 投资总监


魏泰源(2018级 金融投资班)

某公募基金 投资经理


活动流程

13:30-14:30 嘉宾分享

14:30-15:00 Q&A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a”=applicant MBA考生

“S”=Student MBA在读学生

“A”=Alumni MBA校友


上财MBA"aSA"俱乐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以行业或备考为主题,通过当下热点话题的探讨与交流将一批有共同爱好、共同追求的考生、在读学生和上财MBA校友联结起来信息共享、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从而形成一个开放的上财资源共享平台。“aSA”俱乐部不仅能为上财MBA考生提供更多地接触上财的机会,更能使所有参与者第一时间掌握行业热点资讯、了解业内人士的观点,洞悉行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