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商界精英论坛】财富世界的0 怎能少了身体健康的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讲座主题】财富世界的0 怎能少了身体健康的1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0号周六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范志宏


image.png

【嘉宾简介】 

范志宏,多年来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2015年开始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与公司创业团队通过生物科技创新,“脚踏实地”进行土壤“革命”,收获的不只是优质健康产品,更是巨大的市场商机。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