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商界精英论坛】零售信贷的风险管理理论和实践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我院公益性教育服务项目和最具“商学实践”性的MBA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职场人士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


【讲座主题】零售信贷的风险管理理论和实践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1号周六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刘立


刘立.jpg


【嘉宾简介】 

刘立,海外国际著名零售银行资深副总裁,近20年海外国际著名银行跨越多个部门的管理经验,历任渣打银行集团多部门的高级管理。15年零售信贷风险管控经验,具有丰富的信用卡、小微企业贷和个人信贷端到端信贷风险管理经验、征信经验和资产组合管理能力,精通信用信息的管理内容、方法及其广泛应用并擅长通过数据驱动来控制风险, 产品定价、制定战略、规划市场开拓和维护方案。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