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Pre-Sufer aSA俱乐部】主任面对面 ,零距离带您玩转备考key points!

Pre-Sufers,您是否存在着如下疑问?


上财MBA究竟是一个怎样的MBA?成为Sufers的幸运者们身上有哪些共通的特点和素养聚焦于“FOCUS”特色的培养方案如何与学校和学院的愿景、使命相呼应的?


无论是个性化2选1+限定选修6选3的必修课程、五大专业方向选修课程、“触摸云端、立足地面”的双师同堂,亦或是深度联动企业与课堂的整合实践和飞遍全球的海外游学......Sufers是如何在上财MBA锤炼出成为商业领导者的核心素养、明确自身使命、领悟最时髦的跨界融合、最大化提升在职场奋斗所需的核心能力的?在上财MBA,又有哪些不得不参加的明星课程、系列讲座和俱乐部活动?


从面试、联考再到正式入学有哪些万万不能错过的关键环节?MBA中心有哪些特色品牌活动(服务)可以帮助大家顺利的由Pre-Sufers升格为Sufers?


7月6日,上财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老师将做客Pre-Sufer aSA俱乐部之主任面对面活动!上到班型选择、培养体系乃至职业/人生规划的诸多疑虑,下到海外游学、课程选择和科学备考的细节探讨,热情、知性的吴老师一定非常乐意解答您的疑问!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6日(周六) 

13:30 签到,14: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活动嘉宾

11.png


吴云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