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当前国内经济与证券投资策略思考——股市有望迎来小康牛(迎新系列之商业实战)


2020年随着疫情新增确诊病例的趋稳,政策发力对冲和经济内生的持续修复,黑天鹅事件影响正逐步减弱,全球“零利率”背景之下,海外配置中国趋势不变。同时我国人均GDP逐年提升、房住不炒深入人心,居民家庭资产配置的拐点正在到来。接下来该如何投资配置,股市的发展趋势会是如何?本期MBA云视角为您深入解析。


直播主题:当前国内经济与证券投资策略思考——股市有望迎来小康牛

直播时间:2020年7月5号周日15:00-16:30

直播嘉宾:张训苏 景领投资董事长 

 

blob.png


嘉宾简介:张训苏,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曾任兴业证券代总裁、首席风险官,具有丰富的投研、上市公司高管经验,三年期金牛私募。


讲座大纲:

  • 对投资理念与方法的探索

  • 经济与市场判断:积极因素正在聚集,估值与趋势共振

  • 中期策略:围绕升级与创新,聚焦成长与蓝筹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489 0030 684;密码:10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