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疫情启示录:弗洛伊德、全球化和大放水(迎新系列之商业实战)


2020年7月,A股多个交易日放量上行登上3400多点,美股纳斯达克更是屡创新高,而在短短几个月前,资本市场还是一片至暗时刻。从跌落谷底到重返巅峰,几个月间资本市场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的冲击也深深影响着世界格局。疫情究竟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启示,牛市真的来了吗?本期MBA云视角邀请到了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博士为我们深度解析。


讲座主题:疫情启示录—— 弗洛伊德、全球化和大放水

讲座时间:2020年7月18号周六19:30-21:00

讲座嘉宾:邵宇   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

 

1594708996(1).png


嘉宾简介:

  • 邵宇,金融学博士,中国社科院博士后。牛津大学SWIRE学者,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高级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MBA实践导师,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复旦管院、泛海金融学院、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厦大经济学院兼职教授。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理事、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成员。

  • 曾挂职上海市宝山区发改委副主任,任职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副主任、西南证券研发中心总经理、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分析师。2011年加入中国东方证券,目前任集团公司总裁助理、集团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 研究领域覆盖全球宏观、中国宏观、权益债券投资策略和金融工程。代表作品包括《预见未来》、《全球化4.0》、《新政机遇》、《穿越镀金时代》、《危机三部曲》、《微观金融学及其数学基础》等。

  • 2014年度中国青年经济学人、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被业界誉为新一代海派经济学家领军人物。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29 110 10722;密码:100464) 


blob.png

上财MBA云视角讲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