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Open Day】上财MBA Pre-Sufer Open Day 来啦!

什么是Pre-Sufer Open Day——


想要打卡上财网红景点,

商学博物馆、英贤图书馆、网红健身房、食堂......

身临其境地体验一把上财学子的日常生活?


想要上一堂MBA公开课,

体验最浓郁纯正的商学课堂,

同时聊聊MBA求学体验和毕业收获?


想要与资深学长来场对话,

进行职发诊断,

感受MBA对职业发展的切实帮助?


想要与商学院院长来一次面对面,

进行零距离、最直接的沟通交流?

...


9月25日,上财MBA Pre-Sufer Open Day开放预约啦!

百闻不如一见,想要真实、全面、深度地体验高质量MBA学习生活?

赶紧报名吧!



这1天,你将深度参与、知晓并获得——


I. 商学院院长面对面

- 面向数智时代,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必须具备哪些职场素养和核心竞争力?上财商学院和上财MBA如何帮助学员构建上述能力?

- 在2021FT(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排名中,上财MBA位居中国大陆第4、校友职业发展位居全球第1和毕业生薪酬增幅位居全球第2。项目是如何做到的?培养体系中职业发展、业界实践等环节又有哪些突出优势和亮点?

上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魏航教授做客“商学院院长面对面”,为大家讲述!


II. MBA公开课《企业战略管理和财富管理》

授课教师为上财MBA1999级校友、现上财MBA专业选修课教师金波。金波老师曾在两家上市公司、一家拟上市公司担任董秘、战略总监、副总等职务,对资本市场、企业战略有着深刻认知和理解。让我们一起感受最浓郁纯正的商科课堂,顺带聊聊MBA求学体验和毕业收获!


III. 职发一点通讲堂

波士顿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汽车业务合伙人(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李科先生将从自身的上财求学经历、职场经历、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职业发展道路中的重要能力和思维模式。看看MBA除了教会大家知识和技能,还能通过哪些平台和资源为职业发挥带来关键且强大的助力?


IV.打卡不可错过的校园地标

商学博物馆、英贤图书馆、综合体育馆(网红健身房)、食堂......提前带大家体验一把入学后将再也熟悉不过的地方。让我们一起身临其境,走近上财学子的一天。


校园生活,就是这个味儿!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仅限30人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需要完成报名和入校报备,切勿自行前往!报名成功后,我们将微信建群统一通知大家。


# 活动详细流程 #

中秋节企业活动邀请函长图海报.jpg

9:30-10:00 

签到、发放宣传材料及纪念周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04


10:00-11:30 

MBA公开课《企业战略管理和财富管理》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04

【嘉宾简介】


image.png


金波,上财MBA1999级校友,上财MBA专业选修课《财富管理在中国》《企业战略管理与咨询》授课教师。曾任外经贸部(现商务部)援外司项目官员、复星医药战略规划总监、北大纵横合伙人等职务,现为好买财富研习社社长、首席讲师。


11:30-13:30  

午餐&校园景点打卡

英贤图书馆、综合体育馆、健身房等


13:30-14:00  

校史馆、商学博物馆参观


14:15-15:00 

职发一点通讲堂

上财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6会议室

【嘉宾简介】


image.png


李科,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波士顿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汽车业务合伙人。拥有10年以上战略及管理咨询行业经验,作为波士顿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工业品部门核心领导成员和大中华区汽车专项专家,拥有丰富的汽车整车及产业链上下游的行业经验;在加入波士顿咨询公司之前,曾作为项目经理就职于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工业品、新能源及汽车等业务板块。


15:00-15:15 

茶歇


15:15-16:00 

商学院院长面对面

上财商学院(武东路校区)206会议室

【嘉宾简介】


image.png


魏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讲席教授。


# 报名方式 #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报名人数仅限30人,先报先得)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仅限30人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需要在完成报名和入校报备,切勿自行前往!报名成功后,我们将微信建群统一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