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活动预告 | workshop研习社之论文选题和撰写要点解析(战略管理类)

学位论文是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终极难关,需要提前做规划。上财MBA新生将在第二学期初(每年3月)进行论文导师选配工作。上财MBA项目秉持着探讨“真问题”(学界结论 业界共识)、开展“真研究”(方法科学 贴近实践)、寻求“真意义”(受众明确 易于传播)的原则,结合MBA学生的特点,提供全流程的论文辅助系列讲座,现有workshop研习社和优培训练营2个系列讲座。


本次workshop研习社邀请了资深MBA(EMBA)导师和答辩委员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王丹研究员为同学们分享《论文选题和撰写要点解析(战略管理类)》。讲座主要针对选题方向设置、开题报告撰写、论文思路开拓、论文范式以及论文撰写规划给出可行性的建议。欢迎新老生报名。


workshop论文讲座.png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17日(周日) 16:45-18:00

讲座地点: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4教室

讲座主题:论文选题和撰写要点解析(战略管理类)

讲座嘉宾:王丹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