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开启!上财MBA“商道之声”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

2021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迎来百年商学;上海财经大学MBA迎来办学30周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当前世界总体格局在变化,国家经济形势、商业运营环境、群体消费观念、企业经营模式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展望中国经济前景,碳达峰、资本市场变革、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新能源等一系列颠覆式的理念和创新将成为未来三十年、乃至更长时间跨度内中国经济的主要动能。


image.png



颠覆式的变革汇聚之时,也是中国商学教育提供智慧和力量之时。11月7日,上财MBA“商道之声”高峰论坛将隆重举行,论坛围绕“新经济·新零售·新格局”的时新主题,邀请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业界大咖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共话我国战略及支柱领域产业的发展脉络,推动商学教育和人才培养持续走高走远。此外,上财MBA第七届整合实践项目也将在论坛上正式启动,12家合作企业携带新零售方向课题走进整合实践,推动上财MBA和行业业态的联结更为紧密,携手共赴商业巅峰。

 

展商学风华、论商道智慧、寻商路风向、发商界先声——11月7日,我们等候您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1031094851.jpg

微信图片_20211031094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