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活动预告丨 【浦江财享会】宏观视角看消费资本市场核心洞察

近年来,我国消费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结构优化调整,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中国进入新消费时代。新消费时代下,消费群体年轻化且有效推动着消费需求品类的变革,消费内容由大众化转向品质化、个性化、全球化,同时消费体验也迎来全面升级。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新消费创业正走向攻坚期。一方面,过往的过高估值需要挤挤泡沫,资本转向理性;另一方面,流量红利等短期红利逐渐消退,躺着赚钱的时代过去了,推着品牌转向新探索。年末岁首时回顾2021年中国消费行业资本市场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重要信号?创业者又应如何穿越行业周期?本次讲座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上海总部消费行业负责人曹宇先生跟同学们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曹宇先生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和法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拥有A股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资格,以及香港Type 1(证券交易) 和Type 6 (企业融资咨询)执业牌照,现为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上海总部消费行业负责人。曹宇先生拥有10多年的投资银行经验,主要从事股票发行、债券发行、收购兼并等工作。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5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500 961 656 ;Password: 369369)

讲座主题:宏观视角看消费资本市场核心洞察

讲座嘉宾曹宇 | 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上海总部消费行业负责人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