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2022【春耕职场】开年讲座——职业发展规划与职场压力应对

关于【春耕职场】:身在职场,如何更好的获得职业发展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Sufers重返校园学习充电,想必也是为了不断增强职场竞争力。为帮助同学们锚定持续上升的职场通道,获得更好的职业路径发展,成就理想的人生价值,2022开年【春耕职场】系列重磅回归,首期聚焦职业发展规划与职场压力应对话题。

 

我们对中年职场危机的概念并不陌生。人到中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工资待遇、发展空间都不太符合自己的预期,出现了中年职场危机,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找不到方向。然而,认真进行一次职业生涯规划任何时候都不晚。通过个人的性格、兴趣、价值观等内在要素,来决定职业生涯的基本方向;通过个人具备的知识、技能、经验和人脉等商业价值,找到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职业;重新审视自身所在行业的发展形势,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调整。

 

本期讲座我们邀请到天正电气副总裁李珊珊女士跟同学们一起探讨如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应对无处不在的职场压力。李珊珊女士本科及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工程物理学士学位及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同时拥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6年至2020年于艾默生电气工作,拥有十余年企业战略规划、市场开拓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2020年加入天正电气,现为天正电气副总裁,分管员工职业规划工作。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2年1月9日(周日) 16:30-18: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254 704 112 ;Password: 369369)

讲座主题:职业发展规划与职场压力应对

讲座嘉宾:李珊珊 | 天正电气副总裁

讲座大纲:

-  如何规划职业发展
行业选择;企业选择;路径选择;面试准备
-  如何应对职场压力
期望管理;360度应对;逆商管理
-职场热点问题探讨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