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线上直播 丨【商界精英第642期】企业科创属性的打造与技术创新策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全球化的深入推进,企业的科创属性已成为衡量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如何打造具有鲜明科创属性的企业,并制定出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技术创新策略,已成为众多企业家和创业者关注的焦点。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特别策划了一场以“企业科创属性的打造与技术创新策略”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旨在从资本市场的视角,深入剖析企业科创属性的内涵和组成,帮助企业家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科创属性的核心要素。同时,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我们将探讨如何制定合适的技术创新策略,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图片.png

活动时间

3月30日(周六)16:45-18:15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755 318 317   密码:369369)


讲座嘉宾 徐荣博士介绍:

复旦大学发育生物学博士,十八年从事国内外技术开发、交易、科创服务与投融资并购,曾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和美国生命科技公司负责研发及生产运营,曾就职江苏省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政府智库服务、技术转移及政府投资基金的管理与科创项目孵化。曾主导多项芬兰、美国、加拿大、丹麦、日韩及国内上市企业的并购及技术转让许可案例共计完成2.6亿技术投资,为上海市科委入库专家,连续两年为胡润上海技术经理人TOP10。2020年起负责国家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机构的服务功能建设与转化交易运营,服务全国高校院所及医疗机构的科技成果转化,培训辅导科研团队转化孵化,运营上海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辅导上海地区硬科技企业科创属性诊断及上市服务。2023年创立科创界平台,致力于科技团队IP打造与传播.


讲座提纲:

- 从资本市场看企业科创属性的定义和组成;
- 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制定合适的技术创新策略;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