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选退课】关于2023级MBA2023-2024学年春Ⅱ学期可选核心课程试听调整的通知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2020版培养方案, 20223级MBA综合精英班学生须在本学期至少需完成6学分的可选核心课程。网上选课安排在上海财经大学“上财门户”系统(以下简称“门户”,http://portal.sufe.edu.cn)中进行,请注意在系统开放期间,自行选退操作。


一、试听调整周选退课时间:


1、课程上限增补选课:2024年4月18日(周四)14时至2024年4月22日(周一)16时

2、试听调整:2024年05月12日(周日)14时至2024年05月18日(周六)16时


二、课程上限增补列表(详见附件1)


经与任课教师充分沟通,多方协调后,拟定以下课程开放增补名额:

课程上限增补选列表.png


三、注意事项

1、须在规定时间内,操作完成网上选课、退课。逾期不能进行任何退选课操作,若在试听调整周内没退课,后续也未参加上课及考试,该门课程将以零分"0"分计入本人成绩单。

2、可选核心课的学分要求和选课设置:至少6学分(3门课程)。

3、以课程上限增补选课结果,为最终是否开课依据,若选课人数未满20人,将无法开课,请务必留意。

4、建议用chrome浏览器进行选课操作。



附件


附件1 试听调整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2023级MBA综合精英班可选核心课的网上选退课通知.pdf

附件1.1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pdf

附件2.2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3级非全日制MBA(综合精英班)课程安排.pdf

附件1.3上海财经大学MBA可选核心课程简介.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