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2管理前沿论坛:不同的领导者如何促使他们的团队实现公司战略

 

1257_副本.jpg


商战如战场,每一次竞争都是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经济国际化的发展,企业越来越面对一种以多边性和不确定性为主导的市场竞争环境。

 

当我们尝试揭示一家企业在全球市场上成功和失败的原因时,我们越来越相信,西方企业、跨国企业和东方企业的管理者在经营中持有的市场竞争战略思想常常截然不同。

 

5月12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iMBA、UMF(联合MBA论坛 - 领导力)共同承办的管理前沿论坛“How different leaders enable their teams to deliver company strategy将邀请两位拥有丰富商界实战经验的授课教授Prof. Robert Johnson和Prof. James Yuann,与新时代的管理者们共同探讨东西方的市场环境下,不同的领导者,在市场竞争和产品定价方面的战略考量与相关的实践问题。

 


演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190426110503.png

特邀嘉宾:Prof. James Yuann 苑广宁

 

美国华盛顿大学博士Vistage董事,英国上市海科化学公司(年营业额30 亿US$)独立董事曾任职财富100强BP, Honeywell等公司在美Licensing Director及亚太区总裁。现作为授课教授,在美国、上海、台湾都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主要课程“组织领导与权力”(Leadership and Corporate Politics) 与“企业在中国”跨国与中国民营公司商业模式比较苑博士曾任美国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特殊材料集团亚洲区总裁。在他任职期间,組建立了特殊材料亚洲区的领导团队并领导其他1200位同事将特殊材料亚洲区的年营运收入翻了一番,达到了8亿2千万美元;他还将霍尼韦尔亚洲区总部从新加坡迁至上海,并在上海建立了全球技术中心。加入霍尼韦尔之前,苑博士在全球最大的聚合物服務公司——普立万公司(PolyOne Co.)任亚洲区总经理近10年。在他任职期间,美国普立万亚洲公司业绩从200万美元的进口销售额提升到2亿美元,员工人数从1人扩展到500多人,并在中国、新加坡以及泰国建立了5家制造基地。2001年苑博士荣获上海市市长颁发的白玉兰奖,以表彰他领导的美国普立万公司成为最佳外企之一。

 

特邀嘉宾:Prof. Robert Johnson

微信图片_20190426110522.png

毕业于美国乔治城大学和美国西点军校,具有丰富的教学与战略管理经验,曾就职于美国陆军,担任白宫学者。现作为授课教授,在美国、上海都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主要课程“竞争与战略”(Strategy and Competition)将理论与实践应用有效结合利用MBA早期的课程中介绍的理论与工具,检查业务策略、政策决策的理论和实际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并提出全面而可行的办法,涵盖当前的商业问题和发展。现为一家美国咨询公司领导者,曾在全球顶尖的会计事务所PwC任首席顾问,在全球防务公司 BAE SYSTEMS,INC.,担任战略和发展高管。

 

特邀主持人:Simon Zhou

UMF联合创始人

微信图片_20190426110538.png

致力于推动领导力发展,新加坡和英国的DDI领导力认证培训师,MBTI认证从业者,在人才发展、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发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美国、英国有丰富的领导力研讨经验。


 

> 活动安排 < 

 

|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2日(周日)13:30-16:00

 

| 活动地点:

陆家嘴图书馆三楼 · 融书房(浦城路150号)

微信图片_20190426110356.png

 

| 演讲语言:

中英双(Bilingual)

 

| 联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UMF(联合MBA论坛 - 领导力)
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

| 活动流程:

13:30 - 14:00 入场签到

14:00 - 14:10 欢迎词

 

14:10 - 15:00 嘉宾分享

15:00 - 15:40 互动交流

 

| 活动特色:

【专家分享】教授分享最新理论与实践,通过商业案例进行深度交流。

【行业交流】创造行业交流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和未来趋势,解决企业面临的挑战。


| UMF(联合MBA论坛-领导力)

作为一个由知名商学院组成的非政府组织论坛,定期组织领导力论坛,邀请两位成功的领导者或任何领域的专家参与,以及(E)MBA校友,来自知名商学院。

 

其商学院包含以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绍德商学院、香港大学 - 复旦大学IMBA、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CEM)、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瑞士圣加仑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巴黎高等商学院,阿斯顿商学院。

 

| 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阅读原文”预约报名。审核通过后发送邀请,本次活动开放名额70位,额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