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 SAP Concur 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活动

 

【讲座主题】:Intelligent Finance: the Future of Finance in a Digital World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 18日(18:00-20:0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博雅知识堂

【讲座嘉宾】:屈安狄 Andy  Watson SAP Concur 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大中华区总经理


12.jpg



关于SAP Concur
SAP Concur 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超越自动化的完全连接的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差旅、费用、对公支付管理。我们全球化的专业知识、行业领先的创新和多样化的合作伙伴和应用程序的动态生态系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洞察,帮助企业降低复杂性并清晰地了解开支,并且积极主动地管理它。 SAP Concur的服务获得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48,000多家客户的信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ncur.cn


关于SAP Concur 行政高管介绍

屈安狄  Andy Watson    SAP Concur 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大中华区总经理

屈安狄(Andy Watson)现任SAP Concur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大中华区总经理,领导销售和运营团队,推动SAP Concur在亚太和大中华区的业务增长。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费用管理体验,整合差旅、费用和对公支付等流程,助力企业释放潜能,成就智慧企业。

屈安狄拥有30年销售、运营和财务管理经验。自2003年加入SAP以来,他在多个领域担任全球和地区领导职务。在任职SAP Cloud亚太及日本首席运营官时,他在SAP云战略推广层面及增强生态系统云能力方面发挥重要的领导作用。在此之前,他领导SAP SuccessFactors 亚太及日本的业务增长,并大力推动其销售、客户参与协作等业务。

屈安狄在与首席财务官和财务主管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对亚太和大中华区的客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此前,他曾就任位于德国的SAP全球总部,担任SAP Field Services 和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的首席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