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2!

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共有205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4个项目获批,其中包含商学院老师负责的2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31211102302.png
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研究与实践周期为2年,本次项目重点围绕思政育人、加强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深化“四新”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旨在倡导学校将教学成果培育与教改项目立项相结合,通过项目立项支持开展研究与实践,提前谋划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

后续商学院将结合上海市教委文件要求,加强对教改项目的管理,积极支持项目的研究和实践,以重点教改项目为抓手,继续贯彻落实2023年学校本科教改会议精神,构建具有财经特色的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与高质量保障体系,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卓越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