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Pre-Sufer MBA公开课第三弹】孙铮:财报中的天使与魔鬼!

To Pre-Sufers:

乐视的梦想为何会窒息?华谊兄弟的商誉为何被踩雷?天使或魔鬼为何会藏在财报中?财报提供的是创值场景还是毁值画面?


读你千遍不厌倦, 看你的感觉像雾天;浪漫的财报,醉人的诗篇……


财务报告由财务报表及其相关的信息所构成,是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绩效、现金流量的客观反映,是公司实力(Actual strength)、能力(Power)、活力(Vitality)的描述和写照,也是公司治理、战略实施、商业模式的数字化表现;财报没有靓丽与丑陋之分,只有本相与扭曲之别。


6月2日,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重量级嘉宾孙铮教授做客Pre-Sufer MBA公开课,为您讲述“财报中的天使与魔鬼”!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日(周日) 

13:30 签到,14: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

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

博雅知识堂


活动嘉宾


孙铮.jpg

嘉宾简介孙铮教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会计学)博士,原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财政部会计标准战略委员会委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工商管理学科)成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资深注册会计师、荣誉会员(FCPA),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资深会员。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 即可轻松预约!


6月2日 Pre-Sufer MBA公开课

财报中的天使与魔鬼


62流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