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体验式课堂】“玩”出你的领导力


领导力——一种有关前瞻与规划、沟通与协调、真诚与均衡的艺术,无时无刻不在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在公司,在课堂,在球场,甚至在家庭;同事间、朋友间、家人间,甚至面对陌生人,领导力都能发挥其独特魅力,它广泛作用于任何领域和场景,是我们做好每一件事的关键和核心。


由此可见,领导力不是当上领导后才需要培养的能力,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和实践的一种优雅而精妙的为人处事艺术,值得我们每个人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修炼和提升


你,有发现和了解自己的领导力吗?

你知道通过游戏也能帮助认知和运用领导力吗?

你能想到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就能锻炼提升领导力吗?

居然有这么好的事?!!!(不仅提升领导力,还能增强同学&师生情谊呢!)

MBA项目为你所想,12月8号《体验式课堂》让你嗨嗨森森尽情“玩”出领导力!


课程时间:12月8号周天9:00-11:30

课程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3室


MBA体验式课堂上,我们到底玩什么游戏?

游戏名称:金牌制作人

游戏简介:一款针对新生代职场青年打造,基于职场真实场景设计的沉浸式领导力桌面游戏。

游戏特点:

※  趣味沉浸体验:基于企业管理模式设计的游戏角色与互动场景

※  真实案例应用:根据团队真实场景设置游戏体验及剧情体验

※  能力锻炼提升:基于领导力模型的行动卡牌、针对领导力提升的复盘总结

指导老师:Shawn Xiao 《金牌制作人》设计师、创行中国学习与发展经理、未来力工作室制作人、花旗银行《职业探索工作坊》制作人

 

blob.png


指导老师:陈志俊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MBA中心学术主任


blob.png

 

导师简介:陈志俊,香港科技大学组织行为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导力与员工积极行为、同事影响与员工股工作表现、多层次理论与研究等。


哇!和MBA学术主任一起玩桌游,还能玩出领导力!这从来没有过的机会,错过不再有啊!名额仅限30个,手慢无,快抢!


【活动提示】名额仅限30个,手慢无,快抢!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