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商界精英论坛】2020年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配置



2019已悄然行至岁末。有人笑称:“2019虽然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一年,且行且珍惜,因为它也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玩笑中不乏一丝认真。的确,近年来中国经济确实面临较大下行压力,GDP增长率从2007年14.2%的高位滑落到2019年前三季度的6.2%。加之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更为复杂多变,持续两年的中美贸易战旷日持久,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眺望2020,明年的宏观经济走势将会如何?大变局之下我们如何应对?资产配置应该怎么进行?本期商界精英邀请到了华宝基金副总经理李慧勇校友给我们带来“2020年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配置”的前沿分享,助你更好地看清中国经济之未来,把握2020之机遇脉搏!


【讲座主题】2020年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配置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8日周天16:15-18:15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5室

【讲座嘉宾】李慧勇,华宝基金副总经理


 

blob.png


【嘉宾简介】李慧勇,上海财经大学校友,华宝基金副总经理,上海市金融协会理事,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国际金融学会专家委员。拥有20年证券投资研究经验,在宏观金融、经济周期、经济政策和制度等方面有系统和深入的研究。研究以把握大势,客观准确著称,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尤其是近年来关于中国经济拐点的准确判断给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慧勇先生曾任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董事经理/所长助理、研究执行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首席宏观分析师等职务。深耕基于资产配置的宏观研究和风控体系,在第三方组织的专业评选中屡获殊荣,包括:新财富、水晶球、金牛、第一财经最佳分析师第一名;远见杯中国经济预测、世界经济预测第一名;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最有影响力机构经济学家;《II(机构投资者)》经济和策略最佳分析师等。李慧勇先生目前在华宝基金主要负责投资和研究工作,兼任固定收益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机构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MBA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