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商界精英论坛】枯燥的数字VS鲜活的案例——财报阅读与分析


在企业管理中,正确的决策源自正确的数据,财报作为企业经营数据的浓缩,囊括了企业的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读懂财报,已经成为现代企业家和广大投资者的必修内功。可财报看什么?怎么看?隐藏在财报背后的玄机又是什么?


本期商业精英邀请上海鑫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枧平老师为您精彩解读财报阅读技巧,用会计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商业故事”,并通过丰富真实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教你学会如何捕捉报表中最有价值的信息、如何发掘数字背后潜在的风险、如何运用财务工具预测企业的未来


【讲座主题】:枯燥的数字VS鲜活的案例——财报阅读与分析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2号周日16:15-18:15

【讲座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小院子2202室)

【讲座嘉宾】:丁枧平,上海鑫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blob.png



【嘉宾简介】丁枧平,上海鑫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近二十年来为各行各业中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提供诸如资本运作、税收筹划、内控管理及制度建设等顾问型服务。长期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税务、社保等部门的稽查难题,积累了较丰富的实战经验。2005年全程参与中国中冶(601618)主板上市,以财务顾问的身份参与中小企业改制,规范核算流程,完善财务制度,为其并购或新三板挂牌起到关键性作用。经长期钻研,精心打磨的几大金牌课程如《怎样阅读会计报表》、《怎样分析财报》、《税收筹划》、《增值税新政解读》、《所得税汇算清缴》及《个税改革后的应对之策》等深受各界人士喜爱。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名额有限,先约先得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MBA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