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SUFE MBA云视角·双师同堂】全球大流行与各国宏观经济政策应对

      新冠病毒在全球的大流行对实体经济和金融市场产生了剧烈冲击,各国政府和央行均结合国情以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相应对。这些宏观经济政策的效果如何?大流行将如何改变不同国家的投资环境?

       北京时间5月23日周六中午,由姜晖老师主持、主讲人马梦丹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精彩分享!

image.png



讲座嘉宾:马梦丹,现为黑岩(BlackRock)集团固定收益部副总裁、投资经理,主要从事宏观市场研究和新兴市场的外汇、债券及衍生品投资;本科、硕士均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获得计算机、统计双学士以及Haas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学位。


讲座主题:全球大流行与各国宏观经济政策应对(第4期)

讲座时间:5月23日(周六)12:00-13:00

讲座大纲:

  • 疫情之下,各国政府和央行的财政、货币政策?

  • 政策效果如何?

  • 对未来投资环境有何影响?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30 633 19387;密码:369369) 

参会链接:https://zoom.com.cn/j/9306331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