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Pre-Sufer 主任面对面】上财MBA与您零距离!

微信截图_20200628145925.png


亲爱的Pre-Sufers,


对于上海财经大学MBA,您是否存在着以下疑问——

今年1月,首次参与FT(英国《金融时报》)排名的上财MBA,即在多个极具分量的指标上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全日制项目全球排名第47,中国内地第5;毕业生三年内的薪酬增长率排名全球第1;毕业生职业发展和项目性价比排名全球第4。上财MBA是怎么做到的?
上财MBA如何迎接“数智时代”,其培养体系是否可以让我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提升竞争力?
我们是否可以获得充足的“知行合一”的实践学习机会,而并非禁锢与课堂当中的纯理论学习?
除了课程外,上财MBA项目还有哪些附加价值?比如是否有机会与知名校友和企业家进行交流?频次如何?
上财MBA是否有海外交流项目,应该如何申请和准备?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班在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和职业发展方面有何区别?我该如何选择?
有哪些活动是我们不能错过的?又该如何合理分配时间?
上财MBA培养的是怎样的人才?又将怎样培养?

7月12日14:0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老师将做客Pre-Sufer aSA俱乐部之主任面对面活动。你问,我答!零距离!最直观!共同走近“开放、热情、富有开拓精神”的上财MBA项目。


活动

时间

2020年7月12日 14:00-15:30


活动

地址

Zoom会议室

会议室ID:643 395 03000

会议室密码:369369


活动

嘉宾

image.png

吴云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


报名

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