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aSA俱乐部】区块链如何“链”接你的职业与未来?

区块链作为一种互联网时代的变革性技术,正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网、公共服务、供应链等诸多领域。其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也导致全球范围内投资资金不断增加,各龙头企业并驱争先。7月29日,根据全球权威知识产权第三方机构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上半年全球企业区块链发明专利排行榜》显示:阿里巴巴(支付宝)以1457件专利数位列第一,腾讯、浪潮位列二三名;入榜前100名企业中,接近一半是中国企业,占比46%,其次为美国占比25%。


无独有偶,伴随着7月13日国内首个区块链人才库启动人才基地计划,构建区块链行业可持续人才生态正成为中国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讯号。目前人才缺口正成为制约区块链发展的最大瓶颈,可以预见的是,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管理人才在未来3-5年内必将出现井喷式需求。


那么,能否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了解区块链?区块链和比特币又有哪些关系?区块链目前在各行业的应用前景和成功案例有哪些?MBA学员想借助区块链的风口为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又应进行哪些准备?8月16日,上财MBA Pre-Sufer aSA俱乐部,微软技术社区技术总监、微软最有价值专家(云计算)、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上财MBA《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商务和社会》授课教师彭爱华携手对区块链有着资深经验的上财MBA学员、校友,一起为我们讲述!



阿打算.png


活动

时间

2020年8月16日(周日) 

14:00-15:30


活动

地址

Zoom会议室

会议室ID:691 940 08958

会议室密码:369369


微信截图_20200730152933.png


活动

流程

- 14:00-15:15 

Pre-Sufer aSA俱乐部:

区块链如何“链”接你的职业与未来?

- 15:15-15:30 

互动Q&A


报名

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7301408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