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商界精英】新税务时代下高净值家族跨境财富保全新趋势

随着信息智能化的发展,全球税务逐步取向于透明化,主要体现在CRS,新个税法案和离岸实质法的出现。面对全球税网的逐步收紧,高净值家族对于全球财富的跨境管理和保全的需求日益迫切,内容涉及税务筹划,信息保密,资产传承和资产保全四个方面。随时而来的是家族办公室这一财富管理工具受到越来越多高净值家族的青睐。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着眼于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开始涉及家族办公室业务的发展。而家族办公室在境外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据统计,美国目前大约有3000个家族办公室管理着1.5万亿美元的资产,平均管理5亿美元资产。然而在国内,家族办公室这一概念才刚刚兴起。但基于国人的财富累计速度越来越在国际上处于超前的步伐,家族办公室在国内如何成熟发展值得每一个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的金融人来深思。

 

本期的【商界精英】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新加坡嘉裕家族办公室首席资产规划师宗妮雅女士。宗老师将聚焦国内顶尖财富人士的经典案例,由浅入深地分析新型跨境家族办公室架构搭建的经典模式,为大家开拓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服务的新思路。

 

此外,宗老师将结合案例为大家揭晓新加坡如何成为越来越多高净值家族青睐的家族办公室设立地。宗老师还将解析如何通过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架构搭建结合税务身份规划来为高净值家族设立全球资产保险箱,达到合理合法节税,财富顺利传承和保全的目的。

 

 

讲座时间:2021年05月9日(周日)16:00-17: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商学院博思楼202教室

讲座主题:新税务时代下高净值家族跨境财富保全新趋势--新型跨境家族办公室

 

讲座嘉宾宗妮雅 | 新加坡嘉裕家族办公室首席资产规划师

 

宗妮雅女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商科硕士,现任职于新加坡嘉裕家族办公室,担任首席资产规划师。从业8年,为国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跨境法律,财税与商务的专业咨询,制定落地解决方案。宗老师曾职于上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事务所,澳洲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澳洲盛柏投资集团和VIRIDIAN ADVISORY。曾参与过南太平洋洲际集团酒店资产包的并购融资,并为多个国内外超高净值家族提供家族结构和税务筹划咨询服务,在国际贸易与跨国投资及并购资本运作、个人全球资产配置与移民税务筹划、家族信托财产规划与传承等领域 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宗女士在高净值客户跨境财富管理领域从业8年,为国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跨境法律,财税与商务的专业咨询,制定落地解决方案。


image.png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