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活动预告丨【学生俱乐部活动】《正面管教》读书会

跟孩子讲话时,TA会不听,捂住耳朵,直摇头,怎么办?说了很多遍,都不管用,怎么办?孩子老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怎么办?一提作业、弹琴孩子就烦,越催越慢怎么办?


“不听话”是孩子的问题,还是沟通方法的问题?每天我们在亲子情感银行里存款还是取款?让我们在游戏中,来体验语言的温度、肢体语言的魅力,眼耳鼻舌身意——全身心的沟通方式,增进亲子之间的联结,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提升亲子沟通的效率。


本次商界精英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刘鸿飞老师跟我们分享关于亲子沟通方面的问题。刘鸿飞老师是鸿飞家庭教育创始人,也是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具有丰富的亲子教育经验。她将与我们一起分享《正面管教》这本经典教材,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


学生活动俱乐部.jpg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16日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6

讲座主题:《正面管教》读书会

讲座嘉宾:刘鸿飞 | 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鸿飞家庭教育创始人

讲座大纲:

-不语言到正面语言

-温度计

-亲子沟通的小妙招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