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活动预告丨【金投导师下午茶】缺“芯”时代,半导体行业现状和投资展望

集成电路产业做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具有人才,技术,资本高度密集的特点。如何打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协同,构建起产能、人才、技术、资金、市场等要素相互促进的矩阵?如何能够抓住半导体领域万亿级别的景气周期并与半导体周期共舞?如何利用好第三次产业转移加自主可控和国产替代的历史性机遇? 


临芯投资是国内最早开展集成电路领域海外并购的投资机构之一,本次商界精英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临芯投资总监陈剑青先生跟我们分享集成电路电路产业中投资体系的思考。陈剑青先生是美国南加州大学集成电路专业电子硕士,曾在美国硅谷芯片设计公司博通(Broadcom Ltm.)、豪威科技(Omnivision)、罗氏检测(Roche),SK海力士(SK Hynix) 任高级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等职,具有丰富的相关产业投资经验。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401教室

讲座主题:缺“芯”时代,半导体行业现状和投资展望

讲座嘉宾:陈剑青 | 美国南加州大学集成电路专业电子硕士 临芯投资总监

讲座提纲:

- 从汽车缺芯看半导体产业链

- 从手机分拆看集成电路分支

-  临芯投资半导体产业链逻辑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