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数据驱动的商业洞察和趋势预测分析

大数据、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数据驱动的技术在市场上逐渐占据重要地位,对于数据的把控力度也使得很多企业收获巨大的拓展潜力。大多数企业相信,能够通过数据去改变业务前景,纷纷开始转型为数据驱动型企业,还有部分企业仍在探索数据驱动转型之路。


本次商界精英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刘鑫老师与我们分享数据驱动下的商业洞察和趋势预测分析。刘鑫老师是于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统计与精算系,并于毕业后作为访问学者,先后访问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和西蒙菲莎大学。刘鑫老师与西安大略大学Ivey商学院数据科学方向项目有紧密合作,曾任加拿大道明信托银行市场风险部高级分析师,主要负责模型开发工作。刘鑫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维复杂数据建模与推断、机器学习理论,以及图像数据和量化金融等实证方面,目前已在统计学或管理学核顶级期刊如《Statistica Sinica》、《Journal of Multivariate Analysis》等发表论文10余篇。本次讲座刘老师将带领我们认识数据、洞察商业,深入探究数据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1110083932.jpg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14日(周日) 16:45-18:0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6

讲座主题:数据驱动的商业洞察和趋势预测分析

讲座嘉宾:刘鑫 | 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博士

讲座大纲:

-如何发现数据中的价值

-如何将数据变成有效信息

-将数据中的信息融入商业流程

-提升“可执行的”商业洞察力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