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活动预告 | 守好学术诚信的初心,筑牢学术诚信的基石讲座

MBA学位论文的设计及撰写是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通过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以及市场实践所积累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整体体现,作为学位论文的第一责任人,同学们应该坚守学术诚信初心,端正学术科研态度,对学术怀有敬畏之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只有守好学术诚信的初心,才能筑牢学术诚信的基石。


本次workshop研习社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行政干事郭泱维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守好学术诚信的初心,筑牢学术诚信的基石》讲座。通过对热点学术不端案例解析、解读有关学术诚信的规定、分析学校有关规定及警示案例等三方面内容,提高学生对于学术诚信的重视度。讲座结束后还增加了2021年春季答辩动员会。


11.28讲座.jpg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16:45-18:00

讲座地点:由于疫情缘故改为线上进行(中目会议室)会议号:2176528461;密码:60706687

讲座主题:守好学术诚信的初心,筑牢学术诚信的基石

讲座嘉宾:郭泱维  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行政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