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活动预告丨 【浦江财享会】效率与公平天平回拨 中国创投生态将出现颠覆式改变

最近,“共同富裕”这一话题引人关注。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共同富裕的再次提出意味着我国经济发展的底层逻辑已经发生变化,从强调效率到重视公平,从先富到共富,从侧重资本到保护劳动,效率与公平的天平回拨。本次效率与公平天平的回拨将带来哪些影响?中国的创投生态又会发生哪些颠覆式改变?本次讲座活动我们将邀请百联挚高资本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高洪庆先生与同学们探讨这一话题。


高洪庆,百联挚高资本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学士、美国威斯康星康考迪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20年创立百联挚高资本,拥有逾20年创业和风险投资经验,曾担任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以及联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被誉为“最懂创业者的投资人”、2016年在全球创业周被评为“最受创客青睐投资人”、2018年被新华网评选为“2018 中国双创年度创投人物”;投资代表案例包括杭州缇苏、娱加娱乐、洛可可、网鱼网咖、艾佳生活、新榜、爱回收、香满路、巴比特等。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5教室

讲座主题:效率与公平天平回拨 中国创投生态将出现颠覆式改变

讲座嘉宾高洪庆 | 百联挚高资本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