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丨承冠冕之光,逐梦想之巅——2024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届MBA/EMBA管理案例精英赛等你来战!

课堂所学,期待实战检验?

运筹帷幄,渴望商业舞台?

2024上财第十届MBA/E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正是你期待的那个舞台!

在这里,你将策略与知识交织,与商界佼佼者同台竞技,共同探索管理的无限可能;

在这里,你将实战与理论融合,与时代先行者并肩作战,共谋创新的生机蓬勃;

在这里,你将意志与智慧并重,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前行,共创领袖的未来篇章。

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荣誉同行!

报名参赛,开启你的精英之旅,让梦想在这里起航,让荣光在这里绽放。

 

一、赛事介绍

为推进和繁荣工商管理教育,深化高等商科教育综合改革,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自2013年开始MBA管理案例精英赛,迄今已是第十届。在过去赛事中,上海财经大学代表队斩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冠军,第九届案例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充分展示了上财MBA/EMBA案例教学改革成果,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第十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已拉开帷幕,我们期待更多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共同在真实的商业案例中锤炼实践能力,创新教学培养模式,塑造引领全球商业竞争的未来领袖。

 

二、参赛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在读MBA/EMBA学生,以小组形式参赛,自行组队。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  即日起至4月19日12:00点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附件一:2024年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报名表.xls.xls

填写完整后,以“案例赛—组长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 mba_act@mail.sufe.edu.cn。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组人数6-8人,不接受个人报名。

(二)培训阶段 :4月下旬-5月上旬 

成功报名的同学可获得《管理案例分析》训练营专属入营资格,升级打磨商界精英最实用的技巧,获得宝贵实战指导经历。

《管理案例分析》训练营将从案例分析技巧、公众演讲、PPT制作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全方面培训,具体安排会在报名结束后发布。

(三)竞赛阶段:5月中下旬

本阶段包括案例发布、提交报告和现场竞赛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比赛分为报告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最终得分为两个环节分数的加总,其中报告盲审40分,现场竞赛60分,比赛规则和评分表详见附件二:2024年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竞赛规则&评分表.pdf如报名队伍过多,会在盲审阶段增设一轮初步淘汰。


四、具体要求

(一)组队

1.每队6-8人,4名同学上台做PPT展示及问答,可以跨班跨年级组队;

2.每支队伍推选出队长1名,负责赛事组织联络等相关事宜。 

(二)课程

参加《管理案例分析》训练营,完成相关小组作业。

 

五、奖项设置

(一)奖项奖金

第一名,1组,团队奖金8000元;

第二名,1组,团队奖金5000元;

第三名,1组,团队奖金2000元;

(二)学分奖励

全程参赛的同学可获1学分(任意选修模块)

(三)其他

学院将根据同学们在校园赛中的表现,选拔优秀队员代表上财MBA参加第十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区域赛、全国总决赛。

 

六、联系方式

MBA学生事务办 电话:021-55089866、35304480

邮箱:mba_act@mail.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