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线下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第643期】发现你的工作天赋,打造美好人生

每个人都有着与生俱来、独具一格的天赋,这些天赋使得我们与众不同。那些能够巧妙运用自身天赋的人,往往更容易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天赋,这份宝贵的资源,赋予我们无尽的快乐、活力、激情以及卓越的成就。在职场环境中,那些能够激发团队成员充分展现个人天赋的团队或组织,往往能够取得更为卓越的成绩,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效果。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六大工作天赋》的咨询顾问及中文版译者贾津杰/Jack先生,他将为我们深入剖析六大工作天赋的内涵与价值,并分享如何在职场中充分发挥我们每个人的独特工作天赋,从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人生。此外,我们还将为五位幸运的同学提供宝贵的个人“六大工作天赋”报告,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天赋,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图片.png


活动时间

4月14日(周日)16:45-18:15


活动地点

国定路777号科研实验楼B117教室


讲座嘉宾 贾津杰/Jack介绍:


毕业于美国KELLOGG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EMBA项目,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拥有丰富的组织健康与战略实施经验。在过去的十年里,他成功助力40余家企业构建健康和持续高绩效的组织,展现出卓越的咨询实力。作为美国管理咨询公司Table Group全球顾问网络中的唯一中国顾问,是首位获得Table Group认证的六大工作天赋亚太区顾问,深谙个人、团队及组织天赋的发掘与建立之道。在翻译与审译领域,他是全球商业畅销书《六大工作天赋》和《JOLT效应:攻克客户的犹豫不决》的中文版译者,以及《优势:组织健康胜于一切》(白金版)和《挑战式销售》最新中文版的审译者。此外,贾津杰还是美国行为科学研究中心(麻省剑桥)的中国地区常任理事,曾任职AchieveGlobal培训公司总监、Gallup中国区副总裁以及全球500强公司的全球组织发展总监。

a52d131ecbc18dd2157f4016a99852c.jpg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