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启程 引航未来——2016MBA新生入学导向“爱.启程”大型义卖活动为爱出发!


怀着欢欣期待,伴着憧憬雀跃,我们相聚在六月,启程引航!
启程,是生活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SUFE  MBA”跃然纸上
启程,亦是爱在这里萌芽,驱散雾霾,点燃希望
我们——为爱启程;我们——引航未来!
2016MBA新生入学导向“爱.启程”大型义卖活动为爱出发!

 

1.jpg

 

时间:2016年6月19日11:00-13: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玻璃门内

 

【义卖物资捐赠方法】
1. 活动当天带去活动现场
2. 活动开始前可送往或者快递至: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2MBA培养办公室   程蕾老师  021-35304480

 

【所需义卖物资种类(参考)】
1. 书籍(MBA课程相关书籍、课外书籍、儿童图书等,书籍最好8成以上新)
2. 家用日常品、全新或9成新的服饰等
3. 奇趣创意类小型商品、手工制品、全新或9成新的玩具等
4. 个人闲置具有义卖价值的商品

 

【义卖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职责:负责向新生宣传此次公益活动,出售义卖商品;负责义卖物资补给、整理工作;现场负责收款、统计工作
报名方式点击网页中的“活动预约”在线报名,报名截止6月16日。
义卖志愿者将获得上财MBA公益俱乐部徽章一枚。

 

2.jpg

 

当天义卖所得善款和剩余物资(视物资剩余情况将再次安排小型义卖)将用在上财商学院暑期西部支教活动中,全部捐赠给当地学校儿童,并进行相关报道和公示。

 

勿以善小而不为,涓涓细流成江海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世界因你更美好

 

3.png


 

活动详询:MBA 公益俱乐部        赵金   15000333613
                 MBA 学生事务中心     程老师 021-3530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