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财iMBA项目业界导师组组长交流会顺利召开

 10月26日,2019年上财iMBA业界导师组组长交流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级导师组组长万云、潘多强,2019级12位导师组组长和上财iMBA项目办公室陈老师,叶老师,华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网站1.jpg


会议议题主要分为三个方面

1. 上财iMBA业界导师项目反馈分析

2. 2018级业界导师组长经验分享与交流

3. 2019级业界导师项目计划与安排


本次交流会为导师组学员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将导师项目反馈分析和改进计划传达给组长们,帮助项目组老师和新任组长进行系统和针对性的活动安排和指导,并将第一次导师见面会的日程和相关细节转达组长,希望今年的业界导师计划能为在读学员们在其人生和职业发展上起到积极的作用。


“iMBA业界导师”主要面向上财2019级iMBA学员,邀请商业领袖、HR大咖等以小型见面会的形式,与同学们促膝而谈、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提供一个导师和同学们亲密接触、深度交流的良好轻松环境。

在这里,你可以就职业发展、学习生活、投资理财、时事热点、行业发展等话题与导师展开自由交流探讨,活跃思维、启迪思想。活动可让导师发挥对学生的学术指导和人生导航作用;同时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拓宽同学们的视野,达到教学相长。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